弟弟不見了

弟弟不見了破盤出清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79158

  • 弟弟不見了

    購買[弟弟不見了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散亂的玩具、錯落的腳印,
      卻不見弟弟的蹤影
      哥哥好想你,
      弟弟你到底在哪裡?

      還沒有弟弟時,我是爸媽的獨子,大家都愛我,什麼都是我的,直到弟弟出生……如今弟弟不見了,沒有人和我爭搶,感覺卻變得很詭異。我終於明白了,這種感覺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。當你生命中突然失去一個人,才真正體會到他的重要……

      人來人往的車站,有兩個等媽媽的小孩,因為哥哥一時的任性,導致他鬆開手遺忘了弟弟,弟弟因此不見了。為此,往後的十幾年全家人開始陷入失去親人的悲傷,在回憶與等待中,哥哥深深的體會到弟弟的重要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壹捌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